logo

连视评 我来评 | 牵住项目“牛鼻子” 跑出发展“加速度”

#连视评 我来评# 2月21日上午,连云港举行全市重大项目春季集中开工活动,156个重大项目开工动土,场面壮观、振奋人心。此次集中开工活动是全市大项目、大工程的一次集中亮相,更是我市近年来集中精力抓投资抓项目的一次集中展示,必将为全市新一轮发展提供“强引擎”和“硬支撑”。

我认为,一个重大项目就是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一批项目就能构成新的增长极。我们要想实现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必须抓紧抓实重大项目这个“牛鼻子”,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重大项目是经济稳定增长的主抓手,是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更是推动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力量。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全市重大项目春季集中开工的号角已经吹响,各地各部门应抓住项目建设的机遇期、黄金期、关键期,以实干快干的精神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把责任扛起来、把干劲激发出来,奋力谱写好连云港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张艺雯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