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视评 我来评|公园城市来了!幸福感up!

距离主城区车行20多分钟,有一座古色古香、自然幽静的书院,自开园后,便吸引了不少市民游览打卡这个位于山林中的书院就是朐山书院,它不仅环境优美,还集合了展览、研学、阅读等功能于一体,它的运营也是我市打造公园城市的一个缩影。

近两年来,我市各地在彰显区域文化、地域特色的基础上,开展了公园建设、生态修复、文化提升等一系列工程,为建设公园城市打下牢固基础。公园城市不简单地等于“公园+城市”,而是秉持绿色、生态的理念营建城市新形态、探索发展新路径,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一个城市的魅力光靠颜值还不够。基础设施是否完善、居民生活是否便利等等,都在考验着城市的建设者和管理者,而这也是我市打造公园城市的题中之义。一座座城市公园,不仅提升了整个城市的颜值,也在不断提升着居住者的幸福感。让我们一起期待,不久后的港城——一个山海相拥、美丽宜居的公园城市。

 

总值班: 王夫成 刘昆     编辑: 邓梦雪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