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视评 我来评 |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

#连视评 我来评# 近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大会报告的字里行间充满着浓浓的为民情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坚持发展为民、发展惠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我认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这首先需要顺应民心所向,高举“后发先至”大旗 。这是我市经过科学谋划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必须完成的历史使命。其次,必须树立发展是最大民生的理念,确立重大产业、双向开放、创新驱动、绿色安全和民生幸福五大引领支撑,努力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水平和主要发展指标增速。最后,必须把工作抓实抓细,把八个“现代化跨越”落在百姓心坎上。把每一件有利民生改善的事做实、做细、做好,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让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梦想照进现实。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张艺雯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