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视评 我来评 | 停车自助缴费到底方便了谁?

#连视评 我来评 #相信不少市民朋友们都有这样的感受,现在许多综合体、商超等已经启用了停车自助缴费系统,然而,这样做到底方便了谁呢??

按理说这应该符合双方的需求。但是,有些地方付费需要经过扫描二维码、输入车牌号、查询缴费金额、输入支付密码、完成支付等多个步骤,甚至还会要求关注公众号、下载APP,大大降低了车主的缴费速度和操作体验。

当然,有的地方就将自助缴费做得很贴心。停车场里多处贴上付费二维码,直接扫码付费,没有多余流程。还有的超市结账时告知车牌号,规定时间内可以直接离开。

我认为,停车自助缴费最重要的就是该安全、便捷,不能手续繁琐甚至以充满套路,只有真正为消费者提供便利,才能让消费者停车停的舒心。对此,您怎么看呢?赶快给我们留言吧!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张艺雯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