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博会沿海万里行全媒体行动启动 掌上直播上线

首页 网视 报业活动

(连网记者 刘欢 杨烈夫)7月29日上午,连博会“中国沿海万里行”全媒体行动启动暨掌上直播上线仪式在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演播室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宣布活动启动并为连博会“中国沿海万里行”全媒体行动授旗。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当天仪式。 据了解,作为连博会的宣传和市场开发的服务外包责任主体,为了将连博会推向全国,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联合连博会组委会创新策划了“中国沿海万里行”大型全媒体行动,依托优质传统媒体和新兴网络新媒体资源,结合户外、交互式多媒体显示屏等传播资源,以清洁海岸义工团为主要执行团队,意在通过全媒体行动将第二届连博会推向全国,并与全国13个沿海主要城市的新闻、商务、旅游、港口等部门深入交流,通过版面互换、平台共享等方式,围绕连云港建设“一带一路”交汇点的主题,扩大宣传“一带一路”建设,并发出邀请当地相关行业和企业代表参加第二届连博会。 此外,此次掌上直播系统上线,是报业传媒集团推进媒体融合、拓宽移动互联宣传平台的新举措,是报业传媒集团新媒体通过主动引进,二次自主开发,依托连云港通客户端、微信矩阵运营的移动互联新技术新媒体。掌上直播是一款轻型移动手机客户端产品,具备随时随地一键直播会议现场,一键直播身边精彩瞬间的功能,可通过文字、图片、语音和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现,并支持直播内容二次编辑管理和实时分享朋友圈。今后,掌上直播将力求做到让党委政府的声音更快、更好、更有成效地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舆论场上充分释放,让关乎国计民生的重大新闻、政策解读第一时间通过手机等移动端及时、快速、准确传播到广大老百姓的耳中、心间。 据悉,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掌上直播系统将全程融合到连博会中国沿海万里行全媒体行动的相关报道中,及时、准确、全面地用语音、视频、图文等形式报道沿途所闻,敬请关注。

2015-07-29 12:14:00 我要评论(0) 责任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