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海州湾窖藏之夜”2015连云港民间春晚(视频)

  

“草根演员”港城民间春晚大显身手

【连网】(记者 王艳) 令人叹为观止的空竹表演,美轮美奂的时装秀走台,潮味十足的酷跑与街舞,民间幽默大师带来的对口相声……2月7日下午,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2015年连云港民间春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场隆重举行,节目来自民间和基层,贴近百姓生活。港城千余名观众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晚会在充满童真童趣的民谣《连云港民谣》中拉开序幕,这是苍梧小学的孩子们在全民阅读月里有感而发创作的一个精品节目,不仅充满了天真童趣,更是十分接地气,这个节目从头到尾全部用连云港方言演绎。

本届民间春晚更加注重趣味性与原创性,节目也非常接地气,“草根演员”在港城舞台大放光彩。晚会参与者们基本上是非专业人员,有的是社区里的大爷大妈,有的是学生、工人,有的是知识女性,但都有着一份对艺术的热爱和对舞台的向往。节目设置上以“草根演员”表演为主,贴近百姓生活,体现出浓郁的地方特色,烘托出热热闹闹的年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