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代表团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及大会文件

本报南京1月21日电(记者  周莹)21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我市代表团继续召开全体会议和小组会议,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江苏省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江苏省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2022年省级预算草案,审议《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江苏省就业促进条例(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的通过办法(草案)。省人大代表、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王常松参加会议并发言。省人大代表、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马欣参加会议。省人大代表、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刘海涛,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联络委员会主任杨勇,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莫宗通,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兼铁路办主任陆永泉参加会议。省水利厅厅长陈杰、省检察院副检察长陶国中列席会议。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方伟主持会议。省人大代表、市领导马士光、胡建军等及省直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议中,王常松、卢刚、杨勇、杨永康、蔡任杰、晏维龙、唐光普等代表先后发言,围绕省政府工作报告,紧密结合实际,畅谈认识体会,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王常松在发言中说,省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重点突出、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去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经济强”动力更足、“百姓富”生活更好、“环境美”更加彰显、“社会文明程度高”更加可感。今年,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科技创新上当先锋,在产业转型上求突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精准解决老百姓反映强烈的问题,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江苏。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马静静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