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网络无边、安全有界、牢记网络安全

【连网】  当前,互联网已经深深融入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网络安全不仅关系到每个人的切身利益,更关系到国家安全、世界安全。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为进一步提高全港城人民网络安全意识,充分利用公共自行车站点服务亭LED显示屏、车棚宣传栏等资源,在全市 27个公共自行车服务亭的电子显示屏上24小时滚动播放网络安全宣传标语。

1

同时围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主题,设计制作网络安全宣传公益广告,挑选热门站点,安装网络安全公益广告40面。

2

通过这次安全周宣传活动,有效让全民充分认识网络中的不安全隐患,营造出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维护的网络安全环境,共筑网络安全防线。只有大家都能行动起来,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共同推动全球网络空间发展治理,共同守住网络安全这道防线,才能切实保障世界互联网空间的安全、有序,切实保障全世界人民的根本利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