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牢记嘱托跟党走 感恩奋进绘新篇

【连网】 百年奋斗书写伟大成就,勇毅前行再创伟大荣光。连日来,我市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港城汇聚磅礴力量。

连云区前三岛乡党委副书记,高公岛街道黄窝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立祥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我们更加坚定了为群众谋幸福的信念和决心。接下来,我们将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等要求,依托黄窝村山海优势,进一步优化一产近海养殖,强化二产海产品加工,拓展三产乡村旅游,为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现代化渔村跑出黄窝村加速度。”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凝聚了党心民心,激励着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海州区新坝镇小荡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徐瑶说,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肩负新的时代使命,应该自觉当好“领头雁”、耕好“责任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激发农村青年逐浪前行的澎湃动力,带领乡亲们过上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市老科协组织全体驻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老科协作为社团组织,不仅是科技组织,更是政治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仅要充分发挥全市老科技工作者的优势,在学习宣传贯彻上作出新贡献,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示新作为,还要在提升科学素养上取得新突破。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鼓舞了士气,振奋了人心。”海州区浦南镇江浦村党委书记李罗华表示,将以此次全会为契机,推动基层党委研讨深入学、党员积极主动学,把理论思想切实转化为发展动力,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不断拓宽产业发展渠道、树牢为民服务宗旨,切实为基层民生注入活力,走实乡村振兴路。

连云区板桥街道张艞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杨韬说:“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依托‘党建引领、富民兴村’发展模式,持续深化‘村企共建’成效,积极拓宽发展渠道,在支部联建、资源联享、产业联兴等方面再加码再用力,多点开花延伸招商领域, 确保村集体经济收入在过千万元的基础上再突破再提升。同时,全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着重在居住环境改善、服务质量升级、满意度提升等方面下功夫。”

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海州区新海街道退役军人王安韬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内心无比激动:“作为一名退役军人,要适应新变化,应对新挑战,坚定决心意志,做好自己的事,要强化使命担当,锐意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为促进经济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港城贡献力量。”(记者 张晶晶 通讯员 黄楚钰 黄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