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企业生产者 韩亮 坚守岗位,丰富餐桌供应

【连网】临近年关,蔚蓝海岸国际大酒店的年夜饭半成品订单激增,总经理韩亮忙得不亦乐乎。

韩亮是淮安人,1988年来到连云港,之后一直从事酒店餐饮相关工作。往年春节,韩亮都是回到淮安老家,与年迈的父母一起过节。今年韩亮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倡议,选择留在港城,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为港城春节假期的餐桌供应尽一份力。

“今年我们创新了餐饮供应方式,推出了388元、588元、888元三种价位的年夜饭半成品套餐,消费者可提前预订,到时候外送或者到店自取都可以。最近我们都在忙着制作订单菜品,目前发往外市的半成品套餐已有80多份,市内预定的订单也达到了300多份。”韩亮介绍。“今年做了三种规格的团圆菜套餐,主要是考虑到消费者可根据实际就餐人数灵活选择。这样大家既能享受团聚的欢乐,又能品尝到地道的美味,自己就地过年的价值也得到了发挥。”韩亮笑着说。除了年夜饭半成品套餐,蔚蓝海岸国际大酒店推出的特色菜品鲅鱼饼也颇受市场欢迎。

为大力支持就地过年,韩亮还号召酒店的外地工作人员不回老家,“春节期间酒店组织了就地过年的相关活动,把员工们聚到一起包饺子,吃团圆饭。我们也为员工准备了新年红包,大年初一初二两天集体放假,让就地过年的外地人也能有闲暇时间去感受节日的快乐氛围,领略港城的山海风光。”( □ 王怀诗 徐蒙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