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路灯维修人员虞建伟 坚守岗位 让居民过个安心年

昨日早上9时,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星辰照明有限公司安装养护三所副所长虞建伟临时接到连云区陶庵站附近路灯故障的抢修任务,他马不停蹄地来到现场,和同事一起登上升降车,进行电器检测,一番操作之后,路灯又重新亮了起来。

  面对这样的紧急情况,在这个岗位上已经工作了28年的虞建伟早已习以为常。虞建伟说:“像这样的抢修任务每天都会发生,有时甚至抢修到夜里两三点,虽然这份工作很辛苦,但是看到路灯亮起来,市民出行方便了,我们付出再多的辛苦也是值得的。”

  虞建伟的老家在江苏泰兴,今年过年,他将积极响应我市疫情防控的相关倡议,坚守岗位,为广大市民做好服务,让大家过个安心年。“回家路上充满不确定性,就地过年,还能替同事们分担一些工作。”虞建伟说,“我和父母说的时候,他们有点失望,不过后来也表示理解。今年过年,我打算跟远方的父母视频聊聊天,互道祝福。”

  据了解,安装养护三所负责管养连云区路灯安全稳定运行,片区路灯数量已达30000盏,维修的范围东至板桥花园、西至朝阳,目前有15名一线工人,设施完好率100%,故障修复率100%,故障时效必须在24小时之内完成抢修任务,与此同时,春节期间,为保证全市人民的安全出行,星辰照明24小时有人员坚守岗位,以应对突发事件。(□ 张晶晶  刘翔  )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马静静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