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区开展“学习强国”党史学习教育供稿培训暨线下交流活动

4月16日下午,“学习强国”党史学习教育供稿培训暨线下交流活动在连云区行政中心举行,全区120余名通讯员参加培训。

培训过程中,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新媒体中心编辑部主任、学习强国连云港通讯总站负责人王夫成向大家介绍了学习强国连云港通讯总站基本情况,并对去年供稿情况进行分析。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新媒体中心、学习强国连云港通讯总站编辑周锦林就“学习强国”操作流程和规范、供稿要求、平台选题策划、党史学习教育供稿等内容进行针对性授课,通过具体丰富的案例分析、深入浅出的内容讲解,为连云区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及供稿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培训最后,编辑老师还与通讯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大家关心的相关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工作培训,他们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功能定位、稿件需求特点及如何进一步做好供稿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今后将结合“学习强国”供稿要求,进一步学以致用,迅速行动,聚焦平台栏目,抓住关键节点,有的放矢组织稿件,不断提高供稿的质量和数量。

去年,连云区对标“全面小康”“抗疫行动”“江苏实践”等专栏,积极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报送稿件,被采用稿件134篇,其中《江苏:连云港开通跨境出口暨网购备货进口业务》等11篇稿件被全国平台采用,各县区领先,《寻找最美民宿丨依山旧石生野趣,闲云常驻八间房》等11篇稿件被江苏平台首页推荐,一批批特色明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优质稿件,有力宣传了连云区的生动实践,提升了连云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今年,连云区将进一步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投稿力度,加强策划组织,深入挖掘资源,及时研判分析,加强培训学习,规范稿件报送,提高供稿精准度,全面提升供稿数量、质量和采用率,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讲好连云故事,传播连云声音,展示连云形象。

总值班: 王夫成 曹银生     编辑: 宋添翼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