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驻外流动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送学活动在杭启动

昨日上午,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灌南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灌南县驻杭州市流动党员委员会共同承办的连云港市驻外流动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送学活动在此启动。仪式上,灌南县、拱墅区两地为灌南县驻杭州流动党委书记邵中国颁发了党史宣讲团成员聘书,并赠送多套党史学习资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新忠出席仪式。

针对流动党员“娘家”“婆家”都管不好的难题,近年来,我市在认真做好外出务工群体党建工作,推行流出地与流入地“共建共管”联动机制,探索出“四共四好”模式,开辟出一条新时期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时时不离党,处处有组织的新路子,涌现出连云港驻苏州创业党支部、灌云驻常州地区党委,以及连云区建在渔船上的“海上党支部”等在外流动党组织。适逢建党百年,此次送学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流动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筑牢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长期受教育、两地显作用”的红色堡垒。

活动现场,中共灌南县委党校教育长、高级讲师杨海洋带来了题为《从“党史”中再识长征》的宣讲。灌南县还整合全县的优质服务资源,特邀人社局、医保局的专家,就就业创业、居民参保、异地就医政策及相关业务进行讲解。拱墅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还带来了杭州市新市民相关优惠政策讲解。同时,为流动党员环保志愿服务队、巡防志愿服务队、爱心志愿服务队、救助志愿服务队授旗,号召他们好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记者 张晨晨)


总值班: 王夫成 曹银生     编辑: 马静静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