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苏援助阳新医疗队向社区转赠爱心物资

【连网】2月22日,江苏援助阳新医疗队给阳新县部分社区送去口罩、消毒液、纸尿裤等爱心物资。

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重症科护士长、阳新县人民医院急诊及重症科护士长杨丽萍介绍,这批爱心物资由江苏省内爱心人士捐赠寄送到黄石前方指挥部,然后由指挥部统一配发到各个医疗队。

“9箱口罩、5箱消毒液、11箱纸尿裤,都是非医用物资。”在与队员们商量后,江苏援助阳新医疗队决定将其转赠给阳新莲花池社区、三川台社区、张家垴社区、马蹄湖社区、陵园路社区,使其物尽其用,把爱心传递给需要的人。

三川台社区有2.8万余居民,自社区实行封闭管理后,防疫物资紧张。当天,该社区获捐12瓶消毒液、6提纸尿裤、1000个口罩。“真是雪中送炭,非常感谢江苏援助阳新医疗队。”社区党总支书记李丽表示,将尽快把这些爱心物资发放给居民。(记者赵志刚、通讯员黄健、吕明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