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爸爸,我等您平安归来!

【连网】  世间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在连云港市,有一群人告别亲人、离开家乡,义无反顾选择逆行出征,援助湖北。在家里,他们是子女、父母、妻子、丈夫;在岗位,他们是医生、护士、战士。他们用生命守护生命,用希望守护希望,他们就是光荣的白衣天使——“最美逆行者”。

2月15日,苍梧小学五年级的少先队员郭秋彤默默地为爸爸写了一封信。她希望爸爸放心,作为少先队员,自己一定会照顾好弟弟,与爸爸一起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她更希望爸爸能够早日战胜疫情,平安归来。原来,郭秋彤的爸爸和妈妈都是医务工作者,在医院急需一批医护人员驰援重点疫区时,爸爸郭祥君毫不犹豫地报了名,并已在湖北奋战7天。让我们向他致敬,盼每一位逆行者都早日平安归来!

微信截图_20200617153456

微信截图_20200617153558

微信截图_20200617153612

微信截图_20200617153634

1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