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你们是新时代最美的人!”

春光明媚,海州湾畔

今天上午

我市举行援鄂医疗队员慰问活动

欢迎英雄平安凯旋

微信图片_20200402110632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市长方伟来到海州湾会议中心,看望慰问援鄂医疗队队员。副市长黄远征参加活动。

项雪龙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530万人民,向圆满完成任务、凯旋归来的援鄂医疗队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项雪龙饱含深情地说,你们是新时代最美的人,最可爱的人!在抗击疫情最艰难的时候,在湖北人民最需要支持的时候,你们主动请缨、积极赴湖北支援抗击疫情。到湖北以后,跟湖北人民并肩作战,挽救了一个又一个生命,救治了一个又一个患者,谱写了一首又一首的动人凯歌!

医疗队队员们置生死于度外,用热血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白衣天使崇高精神,用行动展示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勇立潮头、争创一流的港城儿女的时代风采。全市上下要以医疗队队员们为榜样,为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宏伟目标凝聚起更加磅礴的力量,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方伟说,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医护人员义无反顾、担当使命,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火速奔赴抗疫主战场,为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作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武汉人民、湖北人民的高度称赞。希望医疗队队员们充分休养调整,以更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后续工作中,以仁爱之心和精湛医术,救死扶伤、造福人民。

图为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总领队李小民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402110718

微信图片_20200402110710

微信图片_20200402110725

微信图片_20200402110736

微信图片_20200402110731

微信图片_20200402110744

微信图片_20200402110750

目前,我市援鄂医护人员现已平安返回44人,仍有15人坚守在湖北抗疫一线。(仍然坚守抗疫一线人员的名单请点击:链接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

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

我们一定能够夺取

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