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城建控股集团金海置业党支部为连云港文明添彩

【连网】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党员志愿服务意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公司党员参与港城文明城市建设的积极性,金海置业党支部组织公司党员赴连云新城开展“助力港城创文工作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党员志愿者们不畏酷暑、迎难而上,绿化带里的杂草一根一根被拔除,路边的垃圾一个一个被捡拾干净,同志们手中的垃圾袋装满了一个又一个;海鸥广场、酒吧街、“一带一路”大数据园A5A6号楼及B1-B3号楼的环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变得更好了。

党员同志们汗湿的衣衫、晒黑的脸庞、磨红的手掌无一不是助力港城创文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志愿者精神的生动实践。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在志愿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突出先锋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志愿服务质量,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形成志愿服务新风尚,在务实的志愿服务中凝聚核心战斗力,为助力港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动公司高质发展贡献力量。 (孙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