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讲卫生 树文明 迎国庆 奔小康】志愿服务进社区,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连网】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深入,引导广大市民提高文明素养,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港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8月25日,建行组织志愿者到同兴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穿着统一的志愿者标识,冒着炎热的天气走上街头,给路过的行人分发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图册,引导广大市民使用文明用语,注意文明形象,提高文明意识,让广大市民积极加入到港城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成为文明创建活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起到了一定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还对周边的商户,进行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问卷调查,市民们都很积极配合,对港城创建文明城市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想法,同时表示愿意做一个文明的好市民,为港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向群众进一步宣传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提升港城形象和市民文明素养具有重要意义,对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创建重点任务,紧贴群众现实需求,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引导广大群众加入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为文明城市创建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