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讲卫生 树文明 迎国庆 奔小康】新海连公司开展清洁家园、入户走访活动

【连网】为引导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开启美丽连云港建设新篇章。 8月27日、28日新海连全体党员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入户走访活动”。

由于今年7月至8月雨水充沛,港逸花园小区绿化带杂草丛生,极大地影响了居住环境和小区形象。新海连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小区,连续两天开展“清洁家园活动”。戴手套、挥镰刀、铲杂草、拾垃圾,党员志愿者个个争先,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忙碌的身影形成了小区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经过两天的努力,小区绿化带焕然一新,不仅净化了小区内的居住环境,更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

同时,党员们还挨家挨户上门入户走访,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折页,普及文明礼仪风范,倡导文明礼仪新风,填写“创城”模拟测评调查问卷,积极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号召居民以身作则,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自觉遵守公民道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