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创文明城市 做文明骑手”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连网】  9月4日晚,“创文明城市、做文明骑手”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赣榆吾悦广场举行。为了把文明、美丽打造成为赣榆最亮丽的名片,为高水平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该区区委宣传部、创文办、文明办、公安局联合开展了这次主题宣传活动,组织松果单车、美团外卖、饿了么外卖等企业的骑手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活动。

启动仪式上,松果单车负责人宣读了文明交通倡议书、美团外卖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共同倡导全体外卖骑手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服务,展示良好形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外卖员日晒雨淋,不分昼夜,为咱们群众提供方便,默默地为这个城市做着贡献,我也多次在加班期间点过外卖,享受过他们热情真诚的服务,在此对他们表示感谢。”前来观看启动仪式的市民刘静说道。外卖骑手李亮表示,遵守交通规则至关重要,安全是不分机动车与非机动车的。他说:“十场事故九场快,要严守交规,不横冲直撞,做文明骑手,这也是为自己的生命安全负责。”“我们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者,也是受益者。这几年明显感觉赣榆的道路更干净了,行车也更有秩序。作为美团骑手,城市环境和交通秩序变好,我们的出行也就更安全,送餐也更顺利了。希望更多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一起享受文明城市创建的成果。”骑手孙阳说。

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文艺演出,吸引了众多的市民前来观看。演出过程中,穿插进行了文明城市创建有奖知识问答,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的知晓率。(王永奇 张译 徐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