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这名交警尽心尽责为民解忧获赠锦旗

【连网】“警察同志,非常感谢你为我们解决问题,这面锦旗一定要收下。”12月14日上午,东海县居民杨先生将一面印有“秉公执法,大公无私”的锦旗送至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双店中队民警石士刚的手中,感谢其在处理自己交通事故时的尽心尽责、秉公执法之举。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这名交警尽心尽责为民解忧获赠锦旗

12月3日,双店中队接到报警称,山左口乡驻地一辆货车与电动三轮车相撞,接警后,民警石士刚第一时间赶往事故现场调查取证。在事故现场,双方各执一词,民警经过现场勘查,调取监控,很快还原了事故经过。原来,事发时,电动三轮车驾驶人闯红灯,货车驾驶人正常行驶,但未观察好路口情况。电动三轮车驾驶人法律意识淡薄,认为自己车辆正常行驶,不负事故责任,需由货车司机杨先生应付全部责任。随后在办案民警耐心细致的沟通、协调下,双方对损害赔偿分歧问题最终达成一致。

在事故处理结束后,货车司机立即制作一面锦旗送到双店中队,对民警公正执法、为民解忧的做法表示感谢。(东海县文明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