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王松:为决胜全面小康提供税务力量

【连网】(记者 肖婷婷)自踏上税务工作岗位起,他坚持深入一线,以忘我的热情投身税收业务中;他凭着一股子钻劲和韧劲,带领同事们将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这一重要政治任务高标准落实,为决胜全面小康贡献着税务人的力量。而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他更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税务干部的初心和使命。他就是海州区税务局副局长王松,曾获连云港市优秀共产党员、市劳模、市十佳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和市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

在今年疫情防控期间,为做好企业减税降费工作,王松及时将各重点税源企业进行梳理,使减税降费工作具体落实到人,对接到岗;组建成立六个一线突击队,带领队员深入企业辅导政策,帮助企业操作延期申报,指导填报留底申退,缓期缴纳税款等;安排税务人员专人负责解答企业提出的各类疑难事项,交流探讨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保证企业应知应会应享。在疫情防控恢复经济的关键时期,他还根据本地区实际情况紧盯大形势,充分利用“苏税通”平台,结合“便民春风办税行动”,积极探索推行涉税事项“云上”咨询、“线上”办理,拓宽“非接触式”办税缴费覆盖面,同时利用“税企交流群”,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开展线上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讲解,在线解答存在的难题、问题,对纳税人未接收的信息进行再次提醒,为纳税人提供更加智能、精准的纳税服务体验。

王松说,作为一名税务人员,他见证了国家税收事业的发展,为国家的每一个进步感到欣喜,同时又为自己在这份事业上倾注了心血而感到满足与自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