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灌云县卫健委举办学习贯彻两个《纲要》辅导报告会暨“道德模范进讲堂”活动

【连网】7月10日下午,灌云县卫生健康系统学习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纲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辅导报告会暨“道德模范进讲堂”活动在县卫校报告厅举行。

在首先举行的辅导报告会上,特别邀请县委宣传部原副部长、二级主任科员张荣富对《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进行了深入解读。

在随后举行以“致敬疫情防控先进楷模”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共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五个环节进行。全体人员高唱卫健委原创抗疫主题曲《我们愿意》,唱出了灌云卫生健康工作者在疫情防控中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英雄气概;《抗疫巾帼群英谱》专题片讲述了9名援鄂医疗队员抗疫故事,林媛媛、李莎莎、廖素香3名代表现场与大家一起分享抗疫心得,生动展现了道德的力量、榜样的力量、卫健人的力量;医务人员诵读了《道德经》第八章,播放《战疫》短视频,体现了卫生健康工作者“上善若水”的大爱情怀;现场参加活动人员积极踊跃,畅谈学楷模行善举的感受,纷纷表示要以抗疫英雄模范为榜样,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孙波赠送祝福寄语,并就学习楷模、争做楷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卫健事业改革发展双胜利,向全系统发出倡议。全系统300余人参加活动。(通讯员 何维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