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努力展现新风貌 实现新作为

尽心履职 不负众望

努力展现新风貌 实现新作为

——访新当选的市十三届政协主席王加培

□ 张晶晶

【连网】  在昨日上午闭幕的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上,王加培当选为市第十三届政协主席。会后,记者专访了新任市政协主席王加培。

“这次大会选举我为市十三届政协主席,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感谢全体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的信任,政协主席岗位既是一份光荣的使命,也是一份沉甸甸的担子。我将不辜负市委的重托,不辜负广大委员的信任,带领市政协一班人,在中共连云港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体政协委员,握好接力棒,跑好新征程,不断创新推进协商民主,努力做到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王加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当谈到对开创政协工作的新局面有何设想时,王加培说,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更是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决战决胜之年。市政协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做到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在哪里,政协工作方向就在哪里,与市委同心同向,同步同行,同频共振,确保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精准发力,突出围绕推进产业强市、自贸区建设、文明城市创建、改善生态环境、乡村振兴及扶贫、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领域实际问题,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形成以专题议政和对口协商为重点,以调研视察、民主监督、提案办理为常态的协商议政格局,积极搭建社会各界有序政治参与的协商议政平台,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团结联谊的有效方法,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集聚各方智慧,汇聚强大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