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服务发展大局 彰显检察担当

【连网】唐张(市人大代表,海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2019年,连云港聚焦“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和八大突破的工作要求,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环境明显改善,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明显进步。

2020年,市委市政府紧扣八大决战决胜的要求,全面提升经济发展水平,打造特色产业集群,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改善人居生活环境,聚焦民生福祉,积极推进各项事业发展。政府工作报告深扣连云港发展实际,展示连云港发展的美好前景,增强了全市人民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2019年,检察机关在全省全国各类比赛、各项评比中取得了突出成绩,在全省检察机关的位次得到了明显提升,各项工作得到了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2020年,检察机关将认真落实此次人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全面推进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充分协调发展,进一步严厉打击破坏社会经济秩序类犯罪,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进一步打击破坏环境类犯罪,守护辖区碧水青山;进一步健全完善检察机关社会治理各项机制,以优质检察产品服务人民;始终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检察机关品牌影响力,努力在司法办案、维护稳定、创新发展、队伍形象上彰显检察担当,展现检察新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史卫平 赵静 整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