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微心愿| 连汽“雷锋的士”给孩子送去新春温暖

【连网】(陈兵 葛刘园  崔洋 丁茉莉 )  昨日上午,尽管天气寒冷,猴嘴街道黄沙坨社区的肖华青家里却暖意融融,市交通控股集团连汽出租公司“雷锋的士”车队的队员们,为肖华青的孩子送去了新年微心愿礼物。孩子乖巧懂事的模样,乐观灿烂的笑容,成为了这个寒冷多雨的冬日里最美的一缕阳光。

gb31A2b

肖华青在2014年因车祸导致高位截瘫,家庭情况比较特殊。“雷锋的士”车队的队员们得知,肖华青的儿子非常优秀,学习成绩在班级里名列前茅。春节即将来临,肖华青有一个微心愿,希望能为儿子添支练字钢笔作为春节礼物。

从《连云港日报》上看到肖华青的微心愿后,市交通控股集团连汽“雷锋的士”车队决定支持这位残疾父亲,帮助他完成心愿。车队向队员们发出了号召,队员们纷纷捐出营运所得,短短半天时间里,就为肖华青一家募集了400余元现金。

1月29日下午,“雷锋的士”车队代表带着大家的爱心款,到商场为肖华青的孩子精心挑选了练字的钢笔、字帖以及过年的年货。昨日上午,车队代表带着礼物驱车一个多小时,来到了猴嘴街道黄沙坨社区的肖华青家里。

看着热心的叔叔们为自己带来了过年的礼物,孩子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雷锋的士”车队的队员们和孩子做了一个约定:以后听爸爸妈妈的话,好好学习,明年过年的时候,“雷锋的士”的叔叔还将实现他一个微心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