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陈刚:心怀梦想,不断前行

【连网】陈刚,扬州人,苍梧晚报副总编辑。1994年来到连云港,从《江苏盐业报》到《苍梧晚报》,24年,一路走来,笔耕不止,创新不断,组织策划了一批重大活动报道,采写编辑了一批重头新闻稿件。2016年获聘高级编辑。

陈刚

陈刚

《苍梧晚报》创刊18年,陈刚在晚报也工作了18年。他先后担任编辑部副主任、主任、副总编辑,对晚报做了十多次大改版,每一次改版都紧跟时代的变化和读者的需求。18年来,他策划了《见证新港城》 《大市区———新起点 新机遇 新梦想》 《30年14城—————巡访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大型异地采访活动》等一系列大型新闻策划;18年来,他编辑采写了一批精品作品,有100多篇作品获国家、省、市新闻奖,被评为连云港市新闻出版领军人才和连云港市劳动模范。

2012年,针对新坝菜农买菜难的问题,陈刚策划了“团购爱心大白菜”公益活动,引发了全城爱心大行动,帮助菜农卖出了128万斤大白菜,解决了菜农的燃眉之急。2014年11月,陈刚被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任命为策划总监,连续策划了第二、三届连博会新闻宣传和市场运作方案。2013年担任晚报副总编和晚报广告公司总经理后,陈刚积极参与经营活动策划,开展了“晚报团购”、“连云港市模特大赛”、“码上过年”、“金秋明星演唱会”、“快乐健步走”、“健康节”、“房展会”、“车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家唱”、“童嗨节”等活动,通过报纸发布广告、网络平台展示、线下活动组织,实现报纸、网站、微信三方互动融合,创造了全媒体营销新模式。

“风行甲子,其命维新。《连云港日报》创刊60周年,回首我们一路行走的足迹,留下的是我们新闻理想的闪光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媒体时代,新闻人依然要怀揣梦想,因为有梦想,才有创新的动力;因为有梦想,才能不断地前行……”陈刚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