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国人大代表、雷锋车手权太琦倡议 让雷锋车精神持续闪耀

【连网】北京3月5日电(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纪念日,又恰逢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全国人大代表、“雷锋车”手权太琦感触颇多。她说今天是一个特殊日子。这一天是全国人民纪念雷锋同志的重要日子,大家都通过各种方式学习雷锋同志。作为一名年轻的老“雷锋车手”,她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的新精神,将之贯穿到今后的服务工作中去,带动更多人发扬光大“雷锋车”精神。

今天中午,刚刚参加过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从人民大会堂返回我市代表驻地的权太琦十分激动和兴奋。“这是我连续第六年在北京度过学雷锋纪念日。”权太琦说,虽然人在北京,作为全国文明集体“雷锋车组”的一员,在开好会议的同时,她也非常关注家乡正在热烈开展的各种学雷锋活动,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学雷锋的队伍中来,让她感到非常欣慰。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方式,她也及时将会上的精神、参会的感受传递给单位的同事和“雷锋车”手们,鼓励大家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权太琦表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服务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尤其是在出行方面。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雷锋车”手,她将与时俱进、结合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提高、拓展服务水平和内容,满足旅客需求。通过开展“与雷锋车同行·共创文明港城”等一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来吸引、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宣传正能量的活动中来,带动更多的人把“雷锋车”精神发扬光大。她将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建议、严格履责,在会议结束之后将精神内涵完完整整地带回去,并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去,继续发扬光大新时期“雷锋车”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