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进口博览会最后一天 保障到位观展客流平稳

【连网】  今天是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最后一天,也是休息日,国家会展中心也迎来集中观展客流。

上午8点多,在到达展馆最便捷的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观展客流陆续到达。志愿者、公安民警已早早就位,引导客流有序出站。

“往前走,往前走,往前走就可以了,不要在这里停留。”

1

在会展安保轨交前方联合指挥所,工作人员密切关注监控大屏上各个出入口客流变化,以便及时作出应对措施。据了解,昨天徐泾东站出站人次达到7.2万人次,进站达到9万多人次,2号线全天累计客流更达到192万,创造2号线的历史高峰。在此基础上,轨交方面今天继续加大保障措施。

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副站长孙梵贝介绍:今天馆内预估客流也是20万左右,我们地铁这边还是按照工作日图运行,徐泾东最短3分钟间隔,全天按照一级保驾人员配置进行保驾。在出口方面的话,我们今天开启了,7点半到11点开启了4号口只出不进模式,然后方便及时疏散和观展。

而乘客从徐泾东站8、9号口出站后,30辆临时短驳车也随时待命,将观众疏散到4号口。

观众表示:很方便,坐地铁很方便,还有接驳车直接送我到国展会展中心,非常方便。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在国家会展中心6号口过街天桥上看到,今天是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的最后一天,同时也是团体观众实名观展的日子,所以客流相比前几天有更加集中的趋势,而今天恰好是休息日,所以客流是呈现一个相对分散,较持续的高峰。而在各项保障措施提前到位的情况下,可以看到整体的秩序还是非常的平稳。

看新闻Knews记者 洪焕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