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城建部门服务“高质发展、后发先至” 实体企业施工图审查减半收费

【连网】(通讯员 杨迅 徐云蕾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耀华)服务全市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局,市城建部门经研究决定,即日起对实体经济企业施工图审查实施减半收费。即对新报审的全市实体经济企业涉及生产性车间、厂房、构筑物等基建类的施工图,将按现行物价部门已核定的收费标准,减半收取施工图审查费。据初步测算,仅此一项,一年将为全市企业在基建方面直接减少施工图审查费用达400万元。

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召开后,市城建部门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自觉服从服务于工作大局。在该局统一部署安排下,其所属市审图中心在先后推出“三五七”图审时限、施工图“e审通”不见面审批等一系列创新举措且已收到良好社会效益。为了顺应城市建设工作需要,呼应“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要求,本次市审图中心推出的减半收取图审费这一举措,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此举不仅让全市实体经营企业得到明显实惠,也将有利于实体经济企业转型升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