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H5▏点亮地图,一起行走首批沿海开放城市14城

【连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央网信办及天津、上海、江苏、浙江等10个省(区、市)网信办主办“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网络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国经济网等16家新闻网站承办,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新浪、网易、腾讯、百度等30多家网站参与,旨在宣传14个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在改革开放进程中的巨大变化、辉煌成就、宝贵经验,营造网上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浓厚氛围。

9月11日至12日,“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大型网络主题采风活动走进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一带一路”交汇点一一连云港,欢迎广大网友扫描二维码或点击二维码下方的超链接查看《H5▏点亮地图,一起行走首批沿海开放城市14城》,为14座沿海开放城市聚赞!

微信图片_20180911094918

https://file9bd2b28ff3b7.iamh5.cn/v3/idea/TLiqDsTJ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