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网络媒体走转改】以文艺的力量推动乡村振兴 江苏文艺志愿者乡村服务基地贺新春活动在徐启动

【连网】2月9号下午,"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江苏文艺志愿者乡村服务基地贺新春活动在贾汪区马庄村启动。

IMG_2646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省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王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其谱参加活动。

IMG_0788

活动现场,来自江苏省演艺集团、徐州市演艺集团的文艺团体和马庄农民乐团共同为村民们献上了舞蹈、合唱、柳琴戏、相声、杂技等精彩演出。南京江北新区长芦街道、常州天宁区郑陆镇、南通如皋如城街道、徐州贾汪区马庄村、淮安淮阴区王营镇6家单位被授予首批"江苏省文艺志愿者乡村服务基地"。马庄村被授予"徐州市文艺志愿者乡村服务基地"。省音乐家协会等6家省级文艺志愿服务分队与6家乡村艺术团队签约,共同推动文艺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基层、深入乡村、深入百姓,以文艺的力量推动乡村振兴。

据了解,目前全省文艺志愿者有18000多人。春节期间,江苏预计开展重点文艺志愿服务活动500多项。(无线徐州全媒体记者渠峰 戚艺 闫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