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丁桂芳的微心愿实现了 热心人送来了取暖器

【连网】(武娜 卢芳 樊婷 文/图)  1月26日,本报报道了《81岁母亲想给病儿添个取暖器》,讲述海州区路南街道朝阳社区81岁母亲丁桂芳因家庭经济不富裕,想给病儿添置一台取暖器,这样儿子就可以在寒冬里取暖了。1月26日上午,热心市民刘先生将取暖器送到了丁桂芳家中,并给丁桂芳送去爱心款,希望老人可以买点好吃的。看着热心人送来的取暖器,丁桂芳特别开心,当场就用上了,并连声对刘先生表示感谢。

1

刘先生教丁桂芳老人使用取暖器。

“我在报纸上看见了丁桂芳家的情况,特地赶回家拿来取暖器给他们送过去,希望寒冷的日子里他们可以不用再那么受冻。”热心市民刘先生介绍。据了解,当天上午,刘先生看见报道后,立即联系了笔者。他在电话中表示,目前家中恰好有一款新的取暖器,可以送给他们。

1月26日11时,笔者在丁桂芳家的门口见到了拎着一台小型取暖器的刘先生。进入屋内后,刘先生还教丁桂芳如何使用,并且告诉她,取暖器具有自动断电功能,一旦有倾斜,取暖器就会自动关闭电源,避免发生危险。当笔者询问刘先生的名字时,他表示,自己只是做了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因此不愿意透露姓名。

丁桂芳的心愿也得到了自来水公司的关注,相关负责人当天在《连云港日报》上看见丁桂芳的心愿后,立即联系了笔者。当得知丁桂芳的“微心愿”已被认领,他们又于1月29日上午给丁桂芳家送去了1600元钱和橄榄油、草鸡蛋等食品。

得知自己的心愿受到了众多市民的关注,丁桂芳特别高兴,非常感谢大家对她和儿子的关心,也感谢热心人和热心单位送来的物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