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 秘书处和各代表团先遣人员会议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1月5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秘书处全体人员和各代表团先遣人员会议,通报大会的有关事项,明确会务工作的任务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戴咏寒主持会议。

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1月7日在海州区召开,会期3天半。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今年的市人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推动“十三五”规划实施,通过法定程序把市委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市人民的自觉行动;对于进一步凝聚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建好“一带一路”战略支点,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意义重大。这次会议,不仅要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一府两院”以及计划、预算报告,还将选举新一届省人大代表、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增补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通过《连云港市地方立法条例》,同时还将首次对有关部门预算开展“一对一”审议等。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在大会秘书处的精心安排下,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会务工作;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各个工作组的计划和方案要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落实;要以饱满热情和崭新精神风貌做好大会服务工作,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协调,提高服务水平,保证大会的优质高效;要以严明的纪律保证会议顺利进行。

会后,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带队检查了会议主会场、代表驻地及各项筹备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