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马广群:真正担当人民代表的职责

【连网】(陶莎)  “作为市人大代表,我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与人大相关的法律法规,准确把握国家相关政策,提高自己服务群众的能力,也会密切联系群众,经常深入基层,深入百姓中间,倾听他们的心声,切实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把群众反映的问题带到政府层面,真正担当人民代表的职责。”市人大代表、江苏桃林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广群坦言。

江苏桃林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现有职工200多人。为了取得桃林酒业更大发展,马广群注重科技创新,与江南大学开展校企合作,在桃林酒业设立了博士生指导站,开发新产品;与武汉科技学院合作成立微生物研发中心,让桃林酒业酿造工艺和产品品种不断创新。马广群在用心铸造诚信企业品牌的同时,还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真正将人大代表的内涵诠释了出来。

马广群深知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他表示:“我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一如既往坚持诚信经营,质量兴企,同时努力多做实事、做好事,来回报关爱我们的群众。”在做强企业的同时,他并没有忘记回报社会。近年来,他先后向学校、留守儿童、汶川地震灾区、慈善协会捐献款物200万元。2016至2017年,他先后向东海县教育局捐款70余万元,今年,他再次向东海县光彩事业促进会捐款20万元,支持教育事业。2015年,马广群被评为“最美东海企业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