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一带一路有个“我”】伊犁之行

【连网】  

微信图片_20170714161710

作为陆上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的交汇点——连云港,四年来,“一带一路”倡议在港城从宏伟的蓝图变成具体的实践。

为了服务国家重大倡议,喜迎江苏发展大会,连云港日报精心策划的“一带一路有个‘我’”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已经开始啦!这次活动意在全面探寻“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城市中的连云港元素,生动反映连云港元素在推进“一带一路”倡议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推动我市更好地承担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国家责任。今天我们来看看在伊犁,有哪些连云港人在“一带一路”上的精彩故事。

 

掌上直播伊犁站之一王涛

当年,21岁的王涛揣着木工手艺跟着建筑队到新疆谋生;33年后,他事业有成、接到“江苏发展大会”邀请函,准备在“一带一路”上东西双向拓展……这就是一个东海“小木匠”的情怀和选择

王涛

》点击图片看报道

QQ截图20170714162149

掌上直播

掌上直播伊犁站之二方桂松

从油漆工、小贩、建材商到多家建筑公司合伙人,乌鲁木齐连云港商会副会长、灌云图河人方桂松一直在打拼——他让南北疆基础设施打上港城印记

方桂松

》点击图片看报道

QQ截图20170714162054

日报微博二维码

日报微博二维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