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一带一路有个“我”】杭州之行

【连网】  

QQ截图20170712153956

作为陆上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的交汇点——连云港,四年来,“一带一路”倡议在港城从宏伟的蓝图变成具体的实践。

为了服务国家重大倡议,喜迎江苏发展大会,连云港日报精心策划的“一带一路有个‘我’”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已经开始啦!这次活动意在全面探寻“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城市中的连云港元素,生动反映连云港元素在推进“一带一路”倡议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推动我市更好地承担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国家责任。今天我们来看看在杭州,有哪些连云港人在“一带一路”上的精彩故事。

掌上直播

掌上直播杭州站之一邵中国

19年前,他只身来到杭州,好不容易成为一名清洁工;17年前,他负责牵头成立了灌南县驻杭州流动党员党支部;如今,党支部变身党委,他也成了灌南来杭务工者的领头人———邵中国和两万“新杭州人”!

QQ截图20170712162735

》点击图片看报道

QQ截图20170712162513

掌上直播

掌上直播杭州站之二孟卓贤

他的论文登上世界权威科学杂志的封面,他关于糖尿病的研究实现了医学领域的新突破,他就是年仅37岁的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孟卓贤……这位从花果山下走出的年轻学者用勤奋和执着实现了——追风少年的科学家之梦!

QQ截图20170712163554

》点击图片看报道

QQ截图20170712162543

日报微博二维码

日报微博二维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