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网络媒体走转改】鹿辉的微心愿实现了

【连网】(武娜 李丹) 1月25日,本报报道了《残疾儿子想给父母添个取暖器》,讲述玉带社区居民鹿辉由于家里经济拮据,在冬天里,只能给父亲鹿占付靠频繁的充电暖宝取暖,因心疼父母,所以想给他们在这个春节添个取暖器。25日下午,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给鹿辉家送去了一款新取暖器,鹿辉的父母看见家中新添的取暖器特别开心,当场打开使用,感受着阵阵暖风吹来,鹿辉父子俩直竖大拇指表示感谢。

1

昨天下午,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带着新取暖器来到玉带社区居民鹿辉家中,由于天气较冷,父子俩正在棉被中取暖,鹿辉仍用电暖宝给父亲充电取暖。看着新取暖器的到来,鹿辉心里非常激动,他表示,父母这下再也不用担心寒冬里腰腿疼痛了,而且新取暖器用电也不多,他们家也可以承受。集团工作人员将取暖器打开装好,并教他们如何使用。不一会时间,取暖器释放出的暖风就将不大的房间烘的暖洋洋的。

鹿占付一边感受着取暖器释放出的暖风,一边竖起大拇指,感谢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对他们家的关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