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为市民出行提供“私” 方案 连云港开通省内特色“定制“班车

【连网】(记者 黄威 通讯员 彭小川) 2021年1月1日起,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新浦汽车总站开通省内特色定制班车线路,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舒适、便捷、优质的定制化出行服务。

554

随着连镇高铁、青盐铁路等高铁线路的开通,连云港市进入了高铁时代,公路客运受到了巨大冲击。连云港市公路长途客运部门也在积极应对,改变服务方式,让市民在高铁时代有更多选择。

此次新浦汽车总站开通的特色定制班车包括政务出行、商务出行、健康快线和校园快线四大类定制服务项目。据了解,此次开通的特色定制班线将采用7至18座的商务车,可由市民自主确定出行线路、出行日期、发车时间和出行人数,最大程度地满足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

微信图片_20210101094731

“定制客运服务和传统客运服务相比具有先天优势,能让广大市民合理安排私人时间,营造轻松、愉悦的私密空间,使出行更加舒适。”新浦汽车总站站长王平介绍说,“今后,车站将根据市场发展需要,逐步扩大定制班车的服务范围,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的延伸服务,不断满足各类人群对‘定制客运’的需求。”

目前,新浦汽车总站除了新开启省内特色定制班车服务以外,还面向广大市民提供机场专线、苏沪快线、定制包车等服务项目。广大市民可以拨打畅行热线85366666进行电话预约,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连云港汽车运输”进行线上预约,根据自己出行需求选择合适的车次和上下车地点,由车站安排车辆上门接送,开启属于您专属的“定制客运”专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