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服务“一带一路”发展 国家服贸基金首次投资连云港

【连网】(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王文博 张吉哲) 近期,江苏同益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增发股份3085万元,其中服务贸易创新引导基金(简称“国家服贸基金”)领投2000万元,连云港市金海创投和工投集团跟投1085万元,这是国家服贸基金首次投资连云港市企业。此次投资将重点支持同益物流整合“一带一路”国际多式联运相关要素,推动多式联运物流平台建设,更好实现货来货往、港港通达、联运全球。

据了解,同益物流是一家集货运代理、运输转运、电子信息化、仓储金融等于一体的新型供应链管理服务型企业,是江苏省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江苏省重点物流企业。旗下“港港通国际多式联运第四方物流服务平台”(简称港港通),是国内首家专业的一站式物流服务平台,实现了“一带一路”沿线17个国家的运踪查询和车船货平台信息共享,形成了中欧班列二手集装箱交易价格指数。据悉,该平台还先后入选江苏省政府重点扶持项目、国家发改委重大建设项目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