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餐饮企业“线上建店”将享受七项优惠

【连网】(记者 侍敏 通讯员 李子龙) 日前,连云港市市场监管局与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提供者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沟通协调,发出倡议书,表示将为“线上建店”餐饮企业提供七项优惠措施。

这七项优惠措施包括减免佣金,即连云港餐饮品牌商户,在新上线“饿了么”平台时,可获得3%-5%的费率优惠,对口碑商户免除商品佣金;年费延期,即对所有口碑商户已经购买的年费类产品,例如旺铺等,免费延长有效期三个月;免费进驻“安心专区”,“饿了么”为连云港餐饮商户已上线和新上线平台的品质餐饮企业,提供免费进驻“安心专区”扶持。

连云港餐饮商户新上线外卖平台后的第一个月,可免费获得“饿了么”平台提供的外卖运营专家的服务,2020年3月31日以前签约有效;该平台还为连云港餐饮品牌商户提供特殊扶持,针对新老商户,平台在基本流量扶持的基础上,还将于1个月内分批次给予额外流量扶持,有特殊情况的延至4月30日止。

此外,“饿了么”平台还将向部分全国连锁餐饮商户提供总额10亿元的专享扶持资金,以疏解餐企运营成本压力。阿里本地生活提供外卖商户专属金融服务,可以为现金流紧张的优质商户提供低息贷款、持续组织贷款额度、延长贷款周期、提供芝麻信用贷款等形式的服务。商户可直接在“饿了么”商户端和口碑商户端APP直接申请。

面对疫情影响,短期内无法正常营业的餐饮商户,可以加入饿了么“蓝海”就业共享平台,通过灵活就近的短期用工形式,推荐员工去家门口的商超或骑手站点“临时”就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