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暖新闻】3年前借朋友6000多元,而今想还钱却找不到人 小伙求助媒体:“我想写完这个诚信的故事”

【连网】(记者 祝玲) 2016年初,连云港海州小伙侍守恒因经济拮据,向朋友余丽借了6000多元钱,因状况始终没能改善,这笔钱也就一直没还上,这成了侍守恒的一块心病。最近他攒了一笔钱,决定把钱还了,可拨打余丽的电话却传来“该号码已停机”的提示音。侍守恒开始多方寻找余丽,却没找到她,万般无奈的他拨通了苍梧晚报热线,请记者帮忙寻找这位叫余丽的朋友。

“做人要讲诚信,虽然过了好几年,但我一定要把这笔钱还给她,所以请你们帮帮我。她叫余丽,二十六七岁,东北口音,身高1.64米左右,中等身材,为人非常热心。”侍守恒诚恳地说。

6000多元钱欠了3年

2014年前后,侍守恒在连云港市区一家超市做货运工作,认识了服装部的营业员徐莹莹,经徐莹莹介绍,他又认识了同在那里卖服装的余丽。2015年初,侍守恒从超市离职。2016年春节前,因手头较紧,侍守恒向余丽借了6000多元钱。

“当时她还在超市上班,但春节后不久,我就听徐莹莹说余丽也离职了,好像是要结婚了。”侍守恒说,“后来我手头一直不宽裕,这笔钱就没还她,也没怎么跟她联系,不过我始终没忘记这件事。”

想还钱却找不着人了

近期,侍守恒攒了一笔钱,他立刻就想还给余丽,于是他拨打了余丽的手机号码,却发现“号码停机了”。侍守恒猜想余丽可能换了号码,便联系了徐莹莹,可徐莹莹告诉他,她也从超市辞职了。

“我原来有余丽的新号码,但因为换了手机,号码丢了,现在我也联系不上她。我听说余丽结婚后跟丈夫在一个冷冻市场做事,但她的具体地址我不清楚。”徐莹莹说。

多方寻找未果急坏小伙

万般无奈的侍守恒又去了他和徐莹莹、余丽工作过的那家超市打听,但因时间有些长,没人能提供有价值的线索。“超市人员的流动性很大,今天来明天走的,而且时间又不算短了,没人知道她也不奇怪。”侍守恒说,“当初在一起工作时,大家相处得不错,我就知道她的父母是赣榆人,但她是在东北长大的,她有个哥哥住在老电视台附近一个叫瑞景花园的小区,我曾去找过,发现他们早就搬走了。”

“现在所有的线索都断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侍守恒的语气中充满失望和焦急,“3年了,我的心中一直不安,现在总算有钱能还债了,却找不到人了,我就更放不下了。希望媒体能帮我找到余丽,让我把钱还给她,并向她表达感谢和歉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