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江苏代表赴京接受表彰

【连网】 6月24日,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接见江苏荣获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交汇点记者  范俊彦 摄6月24日,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接见江苏荣获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交汇点记者 范俊彦 摄

交汇点讯  6月24日,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在南京接见江苏省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欢送他们赴北京参加全国表彰大会。

郭文奇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受到表彰的6名先进个人和4个先进集体表示祝贺。

 6月24日,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接见江苏荣获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交汇点记者  范俊彦 摄6月24日,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接见江苏荣获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交汇点记者 范俊彦 摄

郭文奇说,公务员是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事业的中坚力量,是人民的公仆。近年来,我省广大公务员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旗帜鲜明讲政治、立足岗位敢担当,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

郭文奇指出,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是公务员的最高荣誉,获此殊荣来之不易。希望受表彰的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当前的主题教育,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各个方面发挥示范和带动作用,努力做到“一个人带动一大片”,激励更多公务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参会期间,要时时、处处、事事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学习领会此次表彰大会精神,认真借鉴其他先进个人和集体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展示江苏公务员昂扬向上、拼搏奋进的时代风采。

交汇点记者 郁芬/文  范俊彦/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