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推动书香江苏建设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连网】

3月20日下午,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燕文指出,高质量做好今年全民阅读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学习、加强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书香江苏建设继续走在全国前列。要深化主题阅读,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大力倡导党员干部阅读,组织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阅读。要坚持问题导向,优化阅读活动供给,创新阅读推广方式,加强阅读宣传推广,着力提升阅读推广效果。要完善阅读设施,做到公共阅读设施全面达标、高效使用,加快数字阅读服务平台建设,提高阅读服务保障水平。加强阅读活动、出版物市场和社会阅读组织管理,确保导向正确。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系统谋划,注重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相结合、与精神文明创建相结合,求实务实推动全民阅读各项任务落实。改进监测评价,加强科学引导。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省长王江主持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单位构建共同推动全民阅读继续走在全国前列的长效机制,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参与书香江苏建设,推动形成全民阅读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良好局面。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承武 曹鹏 冯源  编辑/朱一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