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引发热烈反响 在守正创新中体现新担当新作为

【连网】 

刚刚召开的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守正创新、勇于作为,为奋力开创江苏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我省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连云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告诉记者,紧紧围绕总书记的"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这五个方面,我们下一步将紧紧围绕这五个方面开展工作,特别是连云港作为总书记批示的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的故乡,那么我们要以"育新人"为目标,让好人成为我们这个城市道德风尚发展的一个旗帜和标杆。

淮安市清江浦区长西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金虹说,作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我们应该打通基层宣传工作"最后一公里",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方法,接地气地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宣传思想工作领域宽、战线长,挑战多、要求高。这更要求全省宣传思想战线的工作者,聚焦重点工作,做到深谋实抓,全面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连红说,大学一定要从教师的师德规范,从课堂的主渠道,从社会实践这个渠道,来全面落实娄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方面所作的新的部署。

宿迁市泗阳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尹晓玲说,我们将把握县级融媒体新闻中心组建这个契机,加大对采编人员的培训,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的新闻采编队伍。

镇江扬中市网信办主任郭泰莱说,我们将认真按照此次会议的部署要求,加强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坚决守好网络意识形态"责任田";做大网上正面舆论宣传,积极唱响网上"好声音";大力弘扬健康网络文化。

这次会议对我省未来一个阶段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大家纷纷表示,各条战线、各个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打好"组合拳"、弹好"协奏曲",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新时代江苏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南通市通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卫东说,我们将迅速贯彻这次会议的精神,充分用好我们基层村居理论宣讲员的作用,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我们寻常百姓家。

省文化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盛蕾说,我们集团将按照文化高质量发展的总目标,按照走在前列的总要求,在打造文化标识上下功夫,在文艺高质量供给上下功夫、在文化金融的创新上下功夫、为全省文化产业的发展,实现更专业化的服务。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刘承武 朱晓莹 郝朦 曹鹏 杨国 各地方台综合报道 编辑:董乔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