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苏“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图片展”本周六起开展,市民可免费参观

【连网】现代快报讯(记者 季雨)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 40 周年。江苏作为中国开放较早、经济发展较快的省份之一,一直走在改革开放的前列。为全面展示江苏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等部门主办的 " 筑梦伟大时代,共创美好生活 " 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图片展将于 9 月 29 日至 10 月 25 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一层 E 号馆(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 88 号)举办。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本次展览以 " 筑梦伟大时代,共创美好生活 " 为主题,分为 " 序厅 "、" 历史跨越 "、" 沧桑巨变 "、" 美好生活 " 和 " 结语 " 等五个部分,另设有虚拟现实视频和 AR 增强现实体验区,共展出图片 881 幅(其中老照片 302 幅)、图表 67 幅、城市形象宣传片 13 部、VR 视频一部、微视频 4 部。

本次展览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改革开放 40 年来,人民生活从温饱到小康、逐步富裕起来的历史变化,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深化改革、共创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

本次展览为免费展览,展出时间为 9 月 29 日 -10 月 25 日,参观时间为 9:00-17:00.9 月 29 日至 30 日上午为专场参观;9 月 30 日下午开始接受个人参观,10 月 25 日 16:00 闭展。个人凭身份证换票进展厅观展,团体观众由单位统一组织观展。

(编辑 余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