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点赞!宿迁15名新兵南京乘地铁,成路人眼中最美“风景”

【连网】 9月10日,一张照片刷爆了朋友圈。

这是出现在南京地铁上的一幕,没有任何言语,却足以让人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

记者从宿迁市征兵办了解到,照片拍摄的是来自宿迁的15名潜院新兵。

微信图片_20180912113318

9月10日上午,宿迁市征兵办工作人员将这15名新兵送往南京南站与青岛潜艇学院进行交接。在南京乘地铁时,虽上车时空座很多,但这批潜院新兵,自发有序地站在车厢中间,把空位留给后来的乘客,从火车站一直到南站,受到了乘客们的一致好评。

被“圈粉”的乘客们纷纷拍照,记录下这个画面。市征兵办工作人员也将此画面发到朋友圈,收获了满满点赞。

微信图片_20180912113334

据介绍,这批新兵出生于1996年至2000年,在定兵前,接受了为期一周的役前训练,深入体验了军营生活,感受部队氛围,坚定了从军志向。此次,通过顺利交接,他们均已成为青岛潜艇学院的新兵。

队列整齐像一道风景线!让我们为他们点个赞!(记者  武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