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暖新闻】货车侧翻陷入水坑 宿迁民警雨中砸窗救人

QQ图片20180705131233.jpg

(速新闻记者 仲文路 通讯员 朱瑞 见习记者 周妮)“要不是你们及时赶到,我真担心自己出不来了。”7月5日上午,在宿城区洋北镇张庄村附近,一辆货车侧翻陷入水坑中,司机被困驾驶室中,幸运的是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将被困司机救出,看着浑身湿透的民警,司机师傅由衷地表示感谢。

QQ图片20180705131107.jpg

当天上午9时许,宿迁市公安局宿城分局洋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有辆货车侧翻陷入水坑中,司机被困车中。接到报警后,洋北派出所副所长胡虎迅速带领辅警队员赶到事故现场发现,一辆红色大货车侧翻陷入了水坑中,车门因挤压导致变形,司机被迫站在驾驶室内无法出来,此时驾驶室内已有水漫入,情况十分危急。

QQ图片20180705131110.jpg

为了尽快救出司机,民警先用警棍敲击事故车前挡玻璃,后又找来钢管撞击,虽然玻璃砸破了一些,但却粘连在了一起,为不伤到驾驶员,民警冒着手被玻璃扎破的危险,用双手扒开了碎玻璃,将被困司机顺利营救出来。

由于一直下着大雨,胡虎和队员们已经全身湿透,被营救出来的司机紧紧握着民警的手,连连致谢!

据司机介绍,当他行驶到此处时,由于暴雨导致道路积水,倒车时没有看到道路上的水坑,导致车辆侧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