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随时随地“听”党课!东海高新区音频党课栏目上线

【连网】 “工作间隙可以听,下班途中可以听,晚上散步也可以听,随时随地都可以听。”江苏东海高新区技术产业开发区党群部王成坤,刚学习完第四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章),他这样说道。

微信截图_20200613112447

近日,东海高新区党工委创新党课教育形式开展“党课随身听”活动,有效调动了广大干群学习积极性,取得了较好效果。东海高新区党工委改变“课堂式”党课形式,积极运用“高新区微平台”微信公众号,组织全体干群利用工作间隙,收听“党课随身听”音频栏目,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全书音频、《中国稳健前行——“中国之治”的制度优势》等音频内容,让广大党员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理解,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微信截图_20200613112457

随时随地“听”党课有效帮助党员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听音频的形式也让学习变得更简单、有趣。“党课随身听”活动打破常规让党课“活”起来,不仅增强了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而且提升了学习成效,受到了园区党员干部群众的喜爱和欢迎。

微信截图_2020061311250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