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暖新闻】农用车趴窝影响路口通行 辅警秒变“黄牛”拉车保畅通

【连网】 明明口绿灯亮了,可路口的一辆车一动不动,什么情况?在路口协助执勤的辅警上前查看,才知车辆没油“趴窝”了。为了不影响路口交通,只见这位辅警分秒间化身“黄牛”,用绳索在前面一步一步将车辆拉离路口,使道路得以畅通。辅警拉车的过程被过路市民拍下,上传到网络后,网友纷纷给予点赞。

微信图片_20190730144831

7月27日下午5点30分左右,连云港交警开发区大队辅警李荣旭,在港城大道与新光路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农用三轮车停滞在车道上,绿灯放行了仍然“不为所动”!李荣旭立即前往查看,原来是车辆没油了开不了了。

“赶紧把车推到路边!”为了不影响通行,李荣旭和驾驶员决定先把车推到路边,驾驶员让交警上车把控方向,自己则找来绳索欲拉车。李荣旭看到天气异常炎热,且驾驶员年龄较大,便决定自己担下“苦力活”,对司机说:“你上车控制方向,我来拉!”

这样,李荣旭在车前将绳索套在身上,一步步朝前拉车,司机在车上把控方向,经过两人的合力,随后将车辆拉到了路边。于是便有了过路市民拍的辅警拉车的画面。车辆被拉至路边后,路口随之也恢复了通行。

相关新闻